top of page
  • LashEditor

嫁接睫毛Q&A

已更新:2020年12月14日


接睫毛&植睫毛都是一試成主顧,肯定上癮的小東西 素顏的美麗秘密都在這靈魂之窗呀! 這時美睫教主美學會館一定要告訴大家... 怎麼樣讓美麗的接睫毛維持得更好 也讓愛美的妳了解增加美麗知識喔!

接睫毛前: 1.接睫毛前我能化妝嗎? 建議愛美的女孩們在接睫毛前不要化太濃的眼妝來到現場,當然來到現場會把眼睛部分做完整的清潔。 但因為接完睫毛後建議4-5小時保持乾燥,如果回去自己卸妝有碰水的機會,會減少嫁接睫毛維持的時間喔!

2.我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款式? 嫁接睫毛前,美睫教主會有嫁接前溝通的程序喔!美睫教主希望來現場的客人都能滿意的離開,因此會跟客人很仔細的做事前的溝通喔! 嫁接睫毛的捲度、長度、粗細都可以去做選擇,我們每位美睫師也會看客人本身睫毛的條件及眼型的狀況給最好的建議喔!

接睫毛過程: 1.接睫毛所需時間? 主要是看接睫毛的根數而有所差異,大約時間在60~120分鐘 這樣就會乖乖閉著眼睛也不會亂動 2.膠水會薰眼不舒服嗎? 嫁接膠跟店家選擇的品質也有關係,不過也是跟個人敏感程度有關係,有些店家技術是直接將嫁接睫毛接在眼皮上,當然也會更容易有薰眼的問題

接睫毛後: 1.接睫毛當晚如何清潔? 美睫教主美睫師在接完睫毛後都會提醒客人請在4~5個小時後再洗臉, 上面有提到盡量保持乾燥,就是要讓嫁接完後的睫毛更持久喔! 另外接睫毛後避免去三溫暖、烤箱、蒸氣室。

2.平時要怎麼卸妝清潔? 接睫毛的膠最怕油(筆記筆記),會讓接的睫毛非常容易脫落 所以必須用卸妝水或卸妝乳來清潔臉部。 至於眼部嫁接的地方可以用棉花棒沾卸妝水來做清潔。 建議大家嫁接完睫毛用潑水來清潔臉部喔,盡量不要在臉上用淋浴的方式喔!

***現在也很貼心的出了嫁接睫毛專用的卸妝棉片,它跟一般卸妝棉的質感很不一樣, 是非常細緻的像薄海綿一樣的觸感。這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3.可以畫眼影、眼線、睫毛膏或貼假睫毛嗎? (1)眼影的部分當然可以呀! 但我們建議其實可以選擇市面上的眼影霜商品,因為也可以避免眼影粉掉到嫁接的睫毛上喔! (2)眼線的部分也是可以的呀! 如果平時出門習慣化內眼線的女孩們,嫁接完睫毛後可能就不需要化眼線就會覺得很有效果了! 但如果平時喜歡眼妝效果明顯的女孩們,其實也是可以畫眼線的喔! (3)睫毛膏一定要SAY NO..NO..NO..NO.. 睫毛膏本身就是比較難卸除的彩妝品,卸除時都需要眼唇卸妝來濕敷卸除,所以千萬不要呀! (4)假睫毛的部分是可以的 但其實在嫁接睫毛前美睫師會給客人好的建議,如果平時有習慣戴假睫毛的客人,當然建議嫁接濃密些才會達到你要的效果喔!

4.接睫毛後可以戴眼鏡嗎? 當然可以的喔!但嫁接睫毛前,可以跟美睫師溝通的。 美睫師會依照需求來挑選適合客人的款式、捲度。

5.為什麼某一邊眼睛嫁接比較容易掉? 有時候不當的搓揉眼睛也容易掉落喔 或個人習慣睡姿會側睡或趴睡也會比較容易掉落~ 另外如果是右撇子的客人也容易習慣右手不經意搓揉眼睛,導致右邊比左邊容易掉落!

6.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 100根大約維持3週,200根以上維持一個月,大致上是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 約30~50天接的睫毛會隨著睫毛新陳代謝而全部脫落。 視客人保養程度而定 每天脫落嫁接的睫毛3-5根都是正常的喔! 如果嫁接睫毛的根數比較少,當然掉落時就會比較容易有隙縫 可用補接的方式,所以我們建議2-3周左右可以回來讓美睫師回補。 但我們不建議一直用回補的方法,因為回補的美感跟重接會有差距。 加上全部卸掉重接可以好好的清潔睫毛根部,可以減輕睫毛負擔。

7.嫁接的睫毛會根根分明嗎? 建議早晚使用專用的睫毛刷來梳理它,這道理很簡單喔.. 就像頭髮如果沒有梳,會容易打結或一梳開掉很多! 另外也會建議客人在出門前或平時可以使用"睫毛雨衣" 可以讓接睫毛維持得更美麗並根根分明喔!

8.我發現我會掉自己的睫毛? 睫毛的生長週期大概約30~50天左右,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脫落 所以就算不接睫毛,真睫毛本來就會掉,然後再重新生長,就像頭髮一樣。 也有後天加強防護的效果,就是睫毛增長液, 它能更延長睫毛的壽命!

9."不適合"接睫的對象? (1)剛燙睫毛者不適合接睫毛,因為睫毛弧度彎曲過度,,會讓睫毛不能定位 (2)剛繡完眼線或動完眼部手術者不適合 (3)有眼病、皮膚過敏、眼睛容易敏感者、喜歡搓揉眼睛都不宜接植睫毛,過度用手揉眼睛的人眼睛四周圍眼皮會比較敏感,不適合接睫毛 (4)睫毛過分稀疏者,不宜接睫毛

98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