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LashEditor

半永久彩妝 霧眉/飄眉/6D仿真眉推薦

已更新:2023年4月8日


本店紋繡師-婷文取得歐洲技術領導者PhiBrows認證Artist資格

台北飄眉推薦
台北飄眉推薦

柔霧眉-妝感眉色的呈現,就像用眉筆畫過眉毛的效果。適合原本眉毛毛量平均,只需補眉色效果即可。

6D柔絲眉-融合絲滑Phibrows仿真眉+柔霧眉兩種技巧。除了有眉毛細緻線條外,也能有眉粉畫過的效果。針對個人量身訂製適合的仿真效果!

Phibrows是《全球》最知名的紋繡仿真技術,享譽全球的phibrows,在台灣鮮少人知道,我們不只將最厲害的好萊塢指定仿真眉技術帶回台灣,利用精確測量每位顧客做最標準的眉型,不用擔心紋繡師只用經驗來做眉形設計。

也不惜讓客人用最好的phibrows商品,常聽客人說以前做的眉毛變色,我們自信的說給您最頂級的色料,絕不變紅變灰變綠變藍

堅持用全球最知名Phiacademy色料及工具為歐美最高等級,由維也納進口,色料堅持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做出來效果最細緻業界最頂級,讓您美麗更持久,美麗不變色!

以上是仿真眉操作流程影片呈現。

歐美先進眉型測量,將此技術引進美睫教主美學會館

先進完美比例眉型測量方式,會再詳細測量個人眉型完美比例後開始進行半永久彩妝-眉型

眉型標準測量APP,顛覆以往用經驗來測量眉型的問題,我們給您做精準細緻的眉型設計

仿真眉操作

仿真眉操作,細緻無痛不出血



三年沒見的客人,因為她陪小姑來做眉毛而見面。

跟我們說她真的很滿意她的眉毛,別人看她的眉毛都以為是真眉,都沒發現她是做的,也因為做了眉毛省了很多時間。

三年後眉尾的部分有一點點淡掉,但是眉毛的整體還是很好看。


謝謝客人推薦:

真心很推薦仿真眉

幾年前霧眉失敗無意間在FB看到老師的仿真眉作品照,開始追蹤了美睫教主4年後決定找老師整救我的眉毛,聽從老師的建議做了仿真眉,老師很有耐心專業的解說讓我更放心把霧壞的眉毛交給老師。

現在終於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謝謝客人分享我們眉毛操作完後變化

客人回傳做完眉毛隔天馬上去逛街也沒被發現做眉毛

謝謝客人回傳無修圖照片

帶回全球最細緻phibrows仿真技術,顛覆以往眉毛做出來不自然的問題,使用全球最知名色料讓顏色細緻不變色


男生部分我們只做仿真眉,不提供霧眉,畢竟會化妝的男生少,男生我們只做看起來像真眉的效果。

一般男生不化妝,如果做霧眉會看起來有妝感,建議使用仿真眉創造像天生的眉型一樣

客人受傷導致的皮膚疤痕還有毛囊長不出眉毛問題,利用仿真眉調整


客人操作一年後的仿真眉,沒有變色問題

剛做完就像天生一樣美的仿真眉

仿真毛流剛操作完影片呈現自然毛流



謝謝顧客滿意推薦:

聯絡資訊:

4,5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