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美睫教主美學會館 Ivy

紋繡師施婷文獲得PhiBrows國際半永久權威認證


婷文為全台獲得PhiBrows國際半永久權威認證的PhiBrows Artist之一,將歐洲作權威的頂級飄眉引進台灣。

很多人問我PhiBrows是什麼?以下就來介紹PhiBrows。

PhiBrows飄眉在業界仿真感最高,完美的講求就像天生一樣的逼真,與一般坊間與韓式飄眉線條完全不同,比較後後者顯得生硬。

從科學角度分析每位顧客適合眉形,要講求眉眼距的「黄金比例」。在PhiBrows黃金比例中認為萬物皆有黄金比例,比如金字塔、任何生物都能找得到黃金完美比例。

所以想要更適合更值得擁有的完美眉形,就要掌握自己最適合的完美黃金比例。

PhiBrows在皮膚結構、色素及術後照顧,要求更嚴格把關。美睫教主美學會館在無論飄眉、霧眉上全套使用PhiBrows工具、色料及護理產品,效果不是一般韓式飄眉或坊間紋繡技術可以媲美的!

歐洲的 Phibrows 頂級飄眉技術,用臉的黃金比例、最高的仿真線條技術而在世界擁有最高名聲,全球各國厲害的紋繡師搶先學習無破綻飄眉技術,很開心美睫教主美學會館將此PhiBrows技術帶回台灣造福想擁有完美比例飄眉的顧客。

PhiBrows需要通過一層層的考試拿到專業的資格,層級分為 Student、Artist、Royal Artist、Master Assistant、Master 和 Grand Master。每完成層級要至少6個月時間,需要一步一步通過認可,全球擁有最頂級 Grand Master 共七位。

以往操作的眉型設計都是依造紋繡師的經驗去畫出眉型,Phibrows 則改變以前傳統眉型設計的方式,採用全球獨家專利設計的 PhiBrows黃金比例尺精準量出,用最好的色料,最細緻的手工操作針片,做出最像天然毛髮生長的逼真感,做出符合自己最完美的眉型及線條。

1,1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