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vy

半永久彩妝/操作過程與使用工具---霧眉、飄眉、仿真眉


仿真眉操作過程全紀錄:

紋繡操作前:不論霧眉、飄眉、6D仿真眉操作前,務必保持眉毛不要有脫皮及傷口

***以上操作皆需與紋繡師溝通是否適合操作******

以下症狀請先告知:糖尿病、蟹足腫、凝血異常、眼睛長針眼、操作部分有未癒合的傷口

霧眉材料

美睫教主美學會館的紋繡技術為半永久彩妝,用植物性色料會經由時間慢慢代謝掉,不會導致皮膚有重金屬致癌物質的殘留,或像舊式紋眉技術一樣產生眉毛變灰變紅變藍的問題。

美睫教主美學會館使用業界最高級的色料,顏色的留色度最好,色料會隨著時間慢慢自然變淡。

操作工具及耗材、色料介紹:

使用紋繡等級最高德國研發製造色料,保證絕不讓顧客使用次級色料造成眉毛變色或造成皮膚損害。

色料有多種顏色選擇,主要針對膚色及髮色來作選擇,讓您做出最自然眉色效果。

除了色料外,使用的操作工具及針片也是業界最好最細緻,要做出細緻眉毛連針片操作工具也非常重要,要做出最像的仿真眉就是要最細緻的工具材料,用最細的工具做出最細緻的線條及減少皮膚傷害增加留色效果。

使用個人拋棄針片不用擔心感染問題。

最頂級色料、最細緻工具創造最細緻眉毛。

紋繡-半永久彩妝-仿真眉、霧眉飄眉操作溝通過程。

目前坊間操作的眉型設計都是依造紋繡師的經驗去畫出眉型,本店操作眉型不只用經驗,更用全球做頂級Phibrows 獨家眉型設計,改變以前傳統眉型設計的方式,採用全球獨家專利設計的 PhiBrows黃金比例尺精準量出。

眉型設計

除了PhiBrows黃金比例尺外,運用先進的眉塑型App用最科學的方式確認眉毛更準確,領先台灣業界就是要給顧客最細膩最棒的半永久彩妝!

紋繡眉毛(霧眉、飄眉、6D仿真眉)操作服務的流程為:1. 溝通眉型及想要效果 -> 2. 設計眉型 -> 3. 塗上舒緩膏 -> 4. 眉毛操作第一次時間大約抓2~3小時,紋繡需要仔細的溝通及設計並符合需求(三個月內免費補色)

1,4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